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9月開學幸福 法鼓山園區、溫哥華與舊金山道場將辦皈依典禮

以皈依的殊勝功德,迴向提昇自我、建設人間淨土。法鼓山將於9/1在金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9/7、9/14(北美時間)分別在溫哥華和舊金山道場,由方丈和尚為民眾正授三皈五戒,接引圓滿學佛人的「註冊」典禮。

法鼓山9月份舉辦的這三場「2019年祈福皈依大典」,均將禮請方丈和尚果暉法師陞座開示,親為大眾解說、正授三皈五戒,並接引民眾依次透過懺悔、授皈、發願、迴向,圓滿隆重而莊嚴的皈依儀式,正式成為三寶弟子。

典禮當中,僧團法師並將贈予佛牌結緣,祝福皈依三寶後,都能善緣廣增、人品提昇。凡年滿6足歲以上,未曾於法鼓山體系皈依的民眾,都可以在活動規範時間內,預先透過網路,或是服務窗口報名。

法鼓山溫哥華、舊金山道場則在上午皈依典禮圓滿後,還將於下午舉辦佛法講座,迎請方丈和尚為北美地區信眾開示。皈依時程、報名方式,請參考法鼓山祈福皈依專區( https://www.ddm.org.tw/refuge/ )、溫哥華道場官網( https://pse.is/GENGM )、舊金山道場官網( https://www.ddmbasf.org/zh-hant/ )。

◎文:張曜鐘201908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