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大信南分會 歡喜連線「歲末感恩分享會」

人間有幸福植栽祈福牆人間有幸福植栽祈福牆

期待已久的法鼓山一年一度「歲末感恩分享會」終於到來,雖然氣溫驟降,細雨綿綿,大信南分會約150位信眾及義工們不畏寒雨,一早扶老攜幼陸續抵達安和分院報到,現場散發著喜悅與熱絡的氛圍,無形之中驅走了寒意。

當踏進感恩分享會連線會場時,所有的目光都被一大片綠油油的植物所吸引。為了讓參加的信眾們懸掛祈福卡,義工們在花藝老師精心創作與設計指導下,特別在前一天下午花了三小時同心協力完成超級吸睛的「人間有幸福植栽祈福牆」。

今年北三轄區的隊呼由大信南分會設計發想,在義工們集思廣益之下設計出別出心裁的口號及手勢動作:
新北金山日高照 法鼓擂聲響雲霄
大悲心起辭舊歲 法華鐘聲賀新年
城中城中 心中有佛 佛在心
內湖內湖 知福惜福 多培福
大信南大信南 你心我心 同佛心
北三轄區 人間處處有幸福 啊 有幸福!

「邁向2024人間有幸福-歲末感恩分享會」在全球各地順利連線下圓滿,感恩安和分院監院果旭法師關懷並勉勵大家「讓別人少煩少惱以修福,讓自己少煩少惱以修慧,身心自在,人間就有幸福」。大眾們也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彼此祝福,並將寫上滿滿祝福的祈福卡高掛在「人間有幸福植栽祈福牆」上,更不忘在這綠意盎然的祈福牆前拍照留念,為歲末感恩劃下完美的句點。

◎文、圖:大信南分會 202401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