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雙和青年 掌握人生的GPS

寒流發威,擋不住年輕人嚮往平安自在的熱力!護法總會雙和分會「做自己人生的GPS」青年講座,元月九日於法鼓山園區舉行結業參學之旅。青年學員們珍惜一期一會的相遇,期許彼此從利他當中成就大眾、成長自己,也找到自己生涯價值的GPS。

當天活動由兩位新生代法青主持人攜手帶動。進行「心靈捕手」單元時,一位學員分享,原本遲疑是否要參加佛教團體的課程,實地參與一、兩次後,發現課程沒有「佛言佛語」,講師們都能善巧融入佛法的觀念,給人許多啟發。

有位學員擔心來上課會不會要出家?服務處監院常應法師表示,出家是少數人才有的因緣,出家弘法的目的,是為了讓人了解佛法的好,幫助人們離苦得樂。法師進一步說明,聖嚴師父所教的佛法非常生活化,希望學員將佛法觀念運用到生活上,讓世界更美好。

由於當天寒流來襲,雙和GPS團隊貼心準備紅豆湯及薑茶,台上台下充滿了溫暖與溫馨的互動。心六倫宣講團團長林知美期許雙和團隊,未來繼續累積這樣的活動經驗,分享給更多地區分會。

◎轉載自法鼓雜誌375期
◎文、圖:法鼓山雙和分會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