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到農禪提燈賞水月 1600盞龍年小提燈元宵結緣

法鼓山農禪寺24日晚間將舉辦元宵法會法鼓山農禪寺24日晚間將舉辦元宵法會

龍年元宵節,做伙來去臺北著名的農禪寺水月道場,一同賞月祈福、猜燈謎、提燈籠。2024年「農禪水月元宵夜」,即將在明天(24日)正月十五晚間6點歡喜舉辦,不僅有元宵祈福法會、猜燈謎遊戲、DIY龍年小提燈,還有代替元宵出場的好吃麻糬與大眾結緣。

在元宵佳節祈福提燈籠,點亮智慧的心燈,許下新年的祈願;民眾可於農禪寺著名的金剛牆光芒映照下,為自己和親友祈願祝福,於水月池旁漫步,感受身心安定、放鬆的感覺,體驗不一樣的元宵夜。

大小朋友在元宵節到農禪寺,將可DIY手摺燈籠大小朋友在元宵節到農禪寺,將可DIY手摺燈籠

法鼓山祝福民眾平安健康,與佛菩薩一同歡度第一個圓月,感受智慧的光明與溫暖。此外,法鼓山基隆精舍也有「元宵燃燈供佛法會」,位在西門町的法鼓德貴學苑,於本週末(2/24~2/25)也辦有「新春禮懺祈福會」,相關活動請上法鼓山官網查詢:( https://www.ddm.org.tw/ )。

◎文: 傅莉嫻 20240223
◎圖: 農禪寺提供、歷史照片 20240223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