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愛心匯聚 川緬賑災

左為江元燦菩薩、中間為格致中學鄭經綸校長、右為護法總總會副會長黃楚琪菩薩左為江元燦菩薩、中間為格致中學鄭經綸校長、右為護法總總會副會長黃楚琪菩薩

格致中學師生募捐善款 捐助法鼓山賑災之用

川緬災變,臺灣多所學校與社會團體紛紛慷慨解囊,造成臺灣一片仁風義雨的慈悲天際。位於臺北縣的格致高級中學師生亦響應義舉,發動全校師生捐助川緬災民,並將善款約計新台幣15萬元轉交法鼓山作為救援賑災之用。為感謝該校師生的愛心善念,法鼓山護法總會副會長黃楚琪菩薩21日下午親往格致中學感恩致意。

5月17日格致高中發起為川緬賑災募款的活動,獲得全校師生認同參與,並募得善款新台幣15萬元,決定轉交法鼓山作為川緬賑災之用。法鼓山大同共修處救援總指揮江元燦菩薩接獲該校通知後,親自前往格致中學領取全校師生的愛心善款,並會報法鼓山護法總會知悉。

感念該校師生一片愛心的可貴,並表達法鼓山對該校慈悲義舉的謝意,法鼓山護法總會副會長黃楚琪菩薩,21日下午在大同共修處救援副總指揮曾國鐘菩薩的陪同下,親往格致中學致意。黃副總會長表示,法鼓山感謝全校四千三百位師生的愛心與信任,將善款捐助法鼓山賑災使用,也感恩該校校長鄭經綸先生對法鼓山的護持,共同為續佛慧命精進不懈。會談中,鄭校長也提供了許多寶貴的建言,讓人感受到他對災區賑災的殷切期許與關懷之愛。

◎文: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