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聖嚴法師呼籲信眾持誦大悲咒迴向罹難者往生淨土

期盼社會各界踴躍捐款挹助災民 喚醒人類之間最真誠的關懷

母親節剛過後的一場芮氏7.9級的地震,震碎了四川省數千個家庭,也喚起了人類彼此之間最為真誠的關懷。法鼓山自即日起,提供三種捐款方式如下,並期盼大家能本諸善心踴躍捐款:(1)郵局劃撥帳號:19577467;(2) 銀行匯款:第一銀行北投分行 帳號:19150397656;(3)網路捐款: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__護持捐款」。戶名: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法鼓山並請捐款民眾注意戶名必須全部寫出,並註明或點選「四川大地震賑災」。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今日特別呼籲,將發動十方信眾,共同持誦大悲咒迴向給災難中不幸罹難的民眾,讓他們能夠往生淨土,此外更鼓勵大家發揮慈悲心踴躍捐款,給予受苦受難中的災民一點溫暖燭光。

本週六(五月十七日)下午三點鐘,法鼓山並為四川震災以及緬甸暴風災中受難者,在北投農禪寺舉辦三時繫念超度法會,替罹難者超度也為傷者消災祈福,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加並護持。此項法會所得之全部款項,亦將全數捐作賑災之用。

另,由法鼓山副住持果品法師率隊的先行救援團隊,原定今日出發,但因班機異動等因素,因此雖然16位團員已準備妥當,救援物資也已集結完畢,目前也只能於5/15搭乘上午8點20分的長榮航空出發。團隊中除了3位僧團法師、7位榮總醫師及護士組成的醫療團外,還有專業社工等相關領域的人員;主要任務除了提供災區目前最缺乏的淨水、食物、藥品及帳篷等近噸民生物資外,更將代表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暨方丈和尚果東法師,適切給予災民心靈撫慰的精神力量,希望能令罹難的亡者安息,也讓失去親人、失去住所的倖存者能夠更加珍惜生命,勇敢面對未來。

線上持誦大悲咒為四川震災及緬甸風災受難菩薩祈福
http://www.ddm.org.tw/event/Mantra/index.asp

◎圖文:法鼓山文宣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