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5分會首度合辦佛學班 9月圓山開學

「重新學習,從心成長。」鄰近圓山捷運站旁,法鼓山護法總會於2021年啟用的弘化新據點─圓山分會,即將結合中山、松山、社子、內湖等各分會,首次共同推廣聖嚴書院佛學班,即日起開始招生,額滿為止:( https://reurl.cc/6ZrgM6 )。

新場地新願景,圓山分會表示,匯集十方大眾修學佛法、護持佛法、弘揚佛法的力量,成就這座便利大眾修行的現代化道場,期待接引一般社會大眾,透過生活化與實用化的佛學課程,將佛法的好普及大眾,盼轉動生命的提昇,一同在學佛路上精進成長,開啟健康、快樂、自在的新生活。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法鼓山所從事的教育、文化、關懷等各項工作,就是要讓不同族群、信仰、根器的大眾,都能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佛法,為自家開礦,助他人冶金。如今學佛機會在握,歡迎民眾前來這座共同學習的園地,找到人生真正的意義與方向

【聖嚴書院佛學班】北二新班9/1(四)晚間7點起開課,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32號12樓。歡迎大眾上網報名,洽詢電話:(02)2585-1585。

◎圖、文:圓山分會 20220723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