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讀懂一句受用一生 讀書會帶領人培訓即起報名

閱讀一本書、讀懂一句話,不僅可以受用一生,更能發揮善的影響力。

法鼓山信眾教育院將於12/18(六)~12/19(日)在線上舉辦「讀書會帶領人基礎培訓課程」,鼓勵聖嚴書院的學員信眾,保持熱忱和願心,加入弘揚佛法、續佛慧命的行列,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s://pse.is/3rd6bx )。

已經推行20多年的法鼓山心靈環保讀書會,此次培訓課程內容包含認識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著作、讀書會帶領技巧、四層次解讀法與實際演練等等;符合報名條件者,須繳交讀書會推動規劃表,資料審核後將於12/10前,透過郵件發送錄取通知。

除了透過讀書會學習,目前由聖嚴書院規劃的法鼓講堂普化課程,將於11/17晚間7點起,圓滿由常格法師主講的「仁者心行-菩薩戒的時空適應與行持」,歡迎大眾收看,一起發心、立願、行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F0lxaamVQ )。

◎文: 林雅櫻 2021111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