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做好心中防災 基隆精舍領眾線上共修地藏經

颱風來臨,北北基12日停班停課,法鼓山基隆精舍的線上《地藏經》共修,卻在強風驟雨中更顯安定,信眾們安住在各自的空間,窗外風雨,用功如常。

共修於下午2點開始,大眾透過攝心的音檔跟隨念誦《地藏經》,精舍副寺果樞法師引用經文開示,三世業果錯綜複雜,過去看不到、未來不可知,無法看到全部真相、無法得知來龍去脈。

因此法師勸請大眾,藉由這一生短短幾十載,斷惡行、行善業。將累世以來的惡習,藉由發願、懺悔、修行改善,如同防災措施人人要做,讓自己從這一世好好改善,在努力修行中得解脫,不再發生災難。

共修圓滿前,果樞法師關懷信眾,在在叮嚀做好防疫、防颱工作,讓大眾心中更多了份溫暖,期待再次以法相會,共同勉勵修學精進。

基隆精舍地藏經共修日期:10/10、11/7、12/12,網址( https://kl.ddm.org.tw/ )洽詢專線:(02)2426-1677知客處。

◎文:方鳳菁20210912
◎圖:基隆精舍20210912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