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臺南分院心的美學班 伴學童多元學習快樂成長

行之有年的法鼓山臺南分院兒童心美學班要開課囉!109學年度下學期課程即將於今年3月4日晚上7點15分開學,課程多元、內容豐富,歡迎幼稚園~國小學童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臺南分院表示,這是一處清淨安定、氛圍極佳的親子共學園地,由一群學有專精、熱心奉獻的義工陪伴指導,透過繪本故事、品格教育、律動讀經的多元學習,引發兒童興趣,帶領兒童探索世界,融入生活體驗。

學習的課程中讓兒童腦力激盪、引發創意,運用不同的媒材,將美感體驗及想像力,以美術創作的方式表現,做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完成後引導其分享創作意涵,增進兒童的表達與自信心。

親子共學的優點更在於陪伴孩子成長、培養感情與溝通,透過分享更能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更多精彩的內容邀請家長與兒童一同參與體會。

本課程鼓勵親子共學者優先錄取,並酌收材料費,歡迎隨喜護持課程。

【兒童心的美學班】本學期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2021年3/4~6/24,每週四19:15~20:45,

地點:法鼓山臺南分院 (臺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59號13樓)

聯絡電話:06-220-6329,敬請上網報名 ( https://reurl.cc/ZQWL1W )

文:蘇麗文 20210223
圖 : 盧鴻威 20210223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