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聆聽「初心」祝願 網友留言有禮

「#108 for All,為世界祈福」活動展開後,引發網友熱情共鳴,有網友看完楊月娥影片後,感動留言:「我要給妳一萬個讚,真的是要跟妳學習,有一個開朗的心態,無怨無悔的照顧身邊的家人,有太多要跟妳學習。」相互從生命經歷分享中,獲得鼓舞的力量。

其他影片中也有人留言,「相信就會發生」、「善心,善念,善循環」,網友Ya-Hsiu Chuang說:「在疫情嚴峻的當下,也可以透過影片來傳達對家人朋友的祝福。每一個人的分享,也增加自己的正能量。」每個人所留下的隻言片語,都將互相激勵,串連起無限願力。

法鼓山表示,不論你我都能是善願的實踐者,人人都是「#108 for All,為世界祈福」的一份力量,在辭舊迎新之際,鼓勵網友聆聽自己的初心,一起伴隨108聲法華鐘響,虔誠合掌許下善願,將祝福傳遍世界。

即日起至2/12凌晨零點30分前,法鼓山邀請全球網友只要到活動網頁( https://pse.is/39qgqp ),留下最誠摯的祝願,就有機會獲得「多功能隨身餐提袋」。「#108 for All,為世界祈福」全部影片,歡迎上活動官網觀看分享( https://newyearbell.ddm.org.tw/ )。

◎文: 林雅櫻 20210208
◎圖: 林雅櫻 202102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