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驗佛學新氣象 12/26尋訪法鼓山大學院校區

培育淨化人心的種籽,用心靈環保轉動生命的提昇。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將於12/26(六)廣邀各地學生及親友一同蒞訪該校,體驗優美的學習環境與充滿幸福感的校園生活。

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表示,希望藉由此次「校園體驗之旅」,能夠幫助民眾瞭解,做為法鼓山「大願興學」的起點,並擁有40多年辦學經驗、師資齊全的佛教學系,如何成為培育修學佛法、弘揚佛法人才的重鎮之一;同時透過面對面的旅程,輕鬆交流與求學相關的疑問。

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系主任鄧偉仁說,透過在校師生的分享及介紹,可以讓有心認識、進入佛教學系就讀的學生及家長,或是曾參與法鼓山活動的民眾,深刻認識佛教學系的教學特色與軟硬體資源;特別的是,本次活動也將在佛教學系官方臉書直播,民眾可透過鏡頭一同參與。

法鼓佛教學系「校園體驗之旅」目前已開放報名,詳請請上法鼓文理學院招生網頁( https://www.dila.edu.tw/Admission ),或電(02)2498-0707轉分機5416、5417洽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