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守護身心的寶蓋 法鼓山3/4線上啟講「地藏懺法」

特地為大眾在防疫期間,介紹與守護身心至為相應的殊勝法門。法鼓講堂於3/4(三)晚間7點起,線上禮請常諦法師弘講「地藏懺法」,共計將直播四堂課程,每週2小時,網址:( https://www.dharmaschool.com/ )。

常諦法師表示,佛陀說每個人跟地藏菩薩都有很深的因緣;經文則提到「一切唯心造」,說明整個世界都是自心的化現。因此除了祈求菩薩之外,我們還要學習對自己、對他人的所作所為負責任。

法師並介紹,課程將細講地藏法門的殊勝,以及修持地藏懺的方式,盼引導大家認識個人對於環境直接、間接造成的影響,並能以正向看待疫情,透過共修的力量,用心靈環保改變外在的環境。

3月除了每週三「守護身心的寶蓋─地藏懺法」課程外,法鼓講堂在每週五,還將禮請常寬法師為大眾講授「安心方程式」,直播時間均為臺灣晚間7點~9點、北美東岸早上6點~8點、北美西岸清晨3點~5點。請大家踴躍分享推廣線上課程,讓人人都能培福有福、心安平安。


◎文: 張曜鐘 202003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