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傳燈暨祈福法會 2/1晚間7點起連線共修

法鼓山第11屆「大悲心起‧願願相續─法鼓傳燈法會」,將首度採行網路連線方式舉辦;同時號召全球善信,師法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慈悲與智慧,一同在法會中為近來受疫情影響的民眾,持誦〈大悲咒〉祈福迴向,祈願觀音菩薩護佑人人都能心安平安。

2020年法鼓傳燈暨祈福法會,定於2/1(六)晚間7點至9點直播,網址:( https://www.ddm.org.tw/event/tl/2020/ )。主要流程有:報恩念佛、憶師恩、祈福法會;會中將播放 聖嚴法師「心安就有平安」的開示影音,方丈和尚果暉法師也將帶領僧團傳心燈,透過網路為大眾分享安心之道。

法鼓山表示,任何狀況下,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心,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就是創辦人 聖嚴法師在在倡導的「心靈環保」。期盼社會大眾共同學習發大悲心,以各自信仰的修行法門來安心、安身、安家、安業,用慈悲和智慧為安定人心、淨化社會付出溫暖光明。

◎文:張曜鐘20200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