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來高雄,悟吧! 冬季限定「暖南之旅」青年報名中

「那陣子因為親人的疾病及離開,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陪伴還活著的家人」、「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和期待之中,對於未來也感到害怕擔憂……我其實一點都不快樂」、「原來我的生命會結束,那我要如何面對老病死?」

您是否也曾有過類似的生命疑問?或是對於人生感到迷惘,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法鼓山高雄紫雲寺將於2020年2月7日到9日舉辦「悟吧!冬季青年營」,邀請生命教育及臨終關懷專家紀潔芳教授,以及長期在關懷諮商領域服務的郭敏慧心理師與法鼓山僧團法師,共同為20~35歲的青年提供一系列的生命教育課程,透過團體互動及自我對話,讓青年們認識自己、了解情緒以及生老病死的因緣,再探索自己真正想過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

3天的營隊安排了「情緒創作」、「價值觀的捨與得」、「繪本故事」、「臨終體驗」及「佛教生命觀」等多元課程,並在活動圓滿前,帶領學員們前往高雄「澄清湖」,感受身心重生後的喜悅,希望藉由深刻的體驗讓學員們更了解生命的自然現象、安寧醫療,以及在生活中時時讓自己穩定身心的方法。

彼此相伴勇敢面對人生的苦,轉化為生命成長的力量。2020年法鼓山高雄「悟吧!冬季青年營」已開放報名,詳情請上官網( https://reurl.cc/oD2Ra3 ),或洽詢法鼓山紫雲寺(07)732-1380#11。


◎文、影音:曾意卿20200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