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智慧的快樂更成功 法青會成長工作坊等您來體驗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心胸開朗,就不受環境局限。」現代人為了追求物欲的滿足與成功,被生活周遭各種壓力追趕,擁有了看似美好的成功,內心卻始終未曾開朗。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在11/23、11/24週末下午1點30分,在鄰近西門町的法鼓德貴學苑,舉辦【成為快樂成功者‧青年成長工作坊】,歡迎青年朋友一同體驗,以正向心態面對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戰,成為一個有成就、樂於奉獻的快樂青年。

法青會將邀請法鼓山心六倫張允雄、陳昆榮講師,結合法鼓山「心五四」及正能量管理科學的觀念與方法,期望協助青年朋友處理與轉化實質壓力,建立快樂的生活目標,同時培養經營人生的能力及利他的觀念。
法青會表示,歡迎18~35歲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與,從接納自己開始,解決煩惱的源頭。活動報名請上( https://reurl.cc/D19dne ),更多內容請至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站( https://ddyp.ddm.org.tw )洽詢。

◎文:張田沛20191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