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心與菩薩同願行 4/26到天南寺誦經禮懺建淨土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我相信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變成環境的附屬品,都希望做一個能夠主宰自己的人,也就是不要隨著業力而轉,這就要靠願心和願力來轉變」。

法鼓山三峽天南寺藉以籲請民眾,學習菩薩的發願、行願,勇於提昇自己、精進修行。而即將於4/26~4/28舉辦的「禮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暨慈悲三昧水懺法會」,法會流程均已公布於該寺臉書及官網,歡迎民眾前往共修,並透過雲端牌位的消災、超薦等項目(https://pse.is/G6SGQ),為自己和心中祝福的對象祈福。

天南寺表示,許願和還願,就是我們對於生命的承諾。期盼能透過這3天的法會共修,陪伴民眾一同學習地藏菩薩的精神,發起大悲願;發願之後,繼而誠心禮拜《慈悲三昧水懺》,讓自己更能相應於佛菩薩的悲願力,以信心實踐自己的願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和環境,帶來不可思議的幸福力量,用大眾清淨的心,建設人間的淨土。

法會報名、接駁服務等相關詢問,以及隨喜護持方式,均可電洽天南寺知客處:(02)8676-2556轉9。


◎文:張曜鐘20190423
◎圖:天南寺提供201904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