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不一樣的成長禮 3/30與孩子「童遊」法鼓山

在兒童節前夕,為孩子準備一份特別的成長禮。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即將於3/30(六)首次舉辦的「2019兒童日」,邀請曾經在大臺北地區辦事處,以及桃園齋明別苑、新竹精舍、基隆精舍,參與過兒童半日營的小朋友,一「童」遊歷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中,靜心體會寺院的禪悅境教。

「法鼓山2019兒童日」除了上午精彩有趣的互動劇場,讓孩童們樂展笑顏外,午後會在愛心爸媽及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中,學習拜佛禮儀,和諸佛菩薩合十Say Hi,還可以到彌陀殿,從專注鈔經的一筆一畫中,完成充滿願力的手作御守;從聚精會神的托水缽體驗裡,感受水面漣漪與心念的變化,還能在祈願觀音前快樂祈願,抽出佛菩薩的勉勵,增添更多生活中的幸福動力。

法鼓山表示,期望藉由兒童節前舉辦「兒童日」活動 ,帶領孩童們接受到法師及諸佛菩薩的祝福,讓生命因為心靈環保而平安、成長。歡迎國小1~3年級,曾參與法鼓山兒童營的學生報名參加,電洽:(02)8978-2081轉3004、3006。


◎文:張田沛 20190315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