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感恩有您點亮生命光明 法鼓山教聯會臉書徵文

繼去年邀請民眾分享生命中難忘的恩師後,今年教師節前夕,法鼓山教聯會再次舉辦「老師的頑皮學生時代」徵文,延續去年的感性回憶,這次要請老師們也回想自己求學時代的學生模樣,究竟有多頑皮、多讓自己的老師傷透腦筋,藉由分享印象深刻的「頑皮事跡」,讓大家重返學生時代,重新記憶起,給予自己生命關懷與光亮的恩師。

法鼓山教聯會表示,鼓勵把握教師節的感恩氣氛,民眾可直接到該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tddm),向感恩的老師留言、分享。而現代的教師們除了面對教學現場的改變,還必須應對家長與社會的種種期盼,教聯會也希望能透過心靈環保的觀念、禪修的方法,協助終日奔忙的教師及教職員們,適時舒緩身心壓力。   

法鼓山教聯會已訂於10/15(六),舉辦「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盼藉由戶外禪修體驗,讓參與的老師們放鬆靜心,享受不同於慣性的心靈環保步調。相關報名訊息可上教聯會網站(http://ft.ddm.org.tw/)洽詢。

◎文:張田沛20160927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