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歲末感恩幸福滿溢 馬來西亞信眾傳遞無限祝福

「播平安的種子,開幸福的花;人間有幸福,因為你我他。」1月21日早晨,近300位義工身著節慶服飾,攜家帶眷參與法鼓山歲末感恩分享會,現場充滿了熱鬧喜慶的氛圍,大家精神奕奕地高呼著馬來西亞道場的隊呼,與全球16個視頻點連線的信眾拜早年,共同迎接「2024人間有幸福」的到來。

合唱團為大眾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佛曲及新春串燒曲,觀眾們揮舞手機的閃光燈,跟隨著本地創作的「眼前當下」歌曲旋律搖擺與大合唱,現場星光熠熠。當可愛的悟寶熊驚喜登場時,現場一片轟動,獲得不少小朋友的心,紛紛踴躍參加舉手問答的活動。

「每個活動的促成,少了哪一組都不行。」監院常藻法師感恩義工們在過去的一年裡,成就大眾一起來道場培福修慧,也在過程中練習實踐、體驗佛法,來對治自己固有的思惟模式。

「法鼓山真的是一個潛能開發中心!」結業於2023聖嚴書院福田班的黃俊傑和黃昭元坦言,「從未當過主持人的我們,是秉持著做中學、錯中學的態度來承擔起這份責任。」

印裔香積組義工斯蒂芬妮發心烹調了兩道印度佳餚,與大眾共享「黃姜飯」和「土豆咖喱」的美味。此外,僧團法師、現任與歷屆召委及現場信眾,一同進行當地新年習俗的「撈生」儀式(寓意風生水起),期許透過個人的善念帶動善的循環,匯聚所有小小的好,變成大大的好。

法鼓山馬來西亞道場表示,將於農歷新年期間舉辦新春系列活動,歡迎信眾闔家前來走春,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新春活動專頁:( https://bit.ly/3u0CzPg )。

◎文:馬來西亞道場文宣組
◎圖:林振東、紀月紅、陳心蘭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