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平安幸福「龍」總來 信行寺歲末感恩接續修福慧

1月21日上午,136位護持及勸募會員義工們,返回法鼓山信行寺出席護法總會舉辦的「歲末感恩分享會」,受到僧團法師們的祝福與關懷。透過網路全球連線,眾人齊呼:「好山好水好修行…臺東好!臺東讚!」,與全球近8千位同步在線的會眾,共同歡慶「邁向2024人間有幸福」,喜迎平安幸福「龍」總來。

代表方丈和尚前來為臺東信眾祝福,法鼓山文化中心副都監果賢法師歡迎大家常回到信行寺相聚,並強調能在法鼓山學佛好幸福,若能時時親近道場、聽經聞法,就已走在轉凡成聖的道路。法師也特別勉勵大眾要親近善士、聽聞正法、如理思惟、依教奉行。

同時,果賢法師也以今年年度主題「人間有幸福」,請大家思考甚麼是幸福?如何有幸福?法師強調,「幸福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因此,只要能知足、知福,懂感恩、逆向思考,就能隨時都在幸福當中。

與會的上百位臺東護法信眾,對於方丈和尚果暉法師以「心靈環保」,詮釋「人間有幸福」的意涵及作法;還有張昌邦總會長勸請會眾繼續修福修慧、種福培福,透過安身、安心、安家、安業,讓大家處處都有幸福,均留下深刻的印象。

長期在信行寺擔任音控義工的賴基進與同修杜碧茵就分享,感謝法師們帶領他們學習佛陀的慈悲與教誨,期盼自己能依教奉行,並將所學傳遞給他人,願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在活動圓滿前,信行寺監院果悅法師及常住法師們,感恩義工們發心奉獻,代表頒發各組悅眾感恩獎,以及念佛共修全勤獎、法器悅眾獎,鼓勵大家繼續護持佛法、修學佛法、弘揚佛法,共同成就人間有幸福。

信行寺也邀請大眾新春期間來參加「2/9(除夕)禮佛大懺悔文晚課」、「2/10(初一)新春普佛法會」、「2/12(初三)新春大悲懺法會」。寺方亦設有平安燈、祈願燈、菩提葉祈願卡等活動,藉由點亮心燈與祈願,傳遞「生活時時都平安,人間處處有幸福」。

查詢信行寺活動可至官網( https://taitung.ddm.org.tw/ ),電話:(089)225199轉9知客處。

◎文:廖麗萍 20240122
◎圖:信行寺 20240122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