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吾聊有聊│EP51】打開視野,啟發內在智慧

追隨聖嚴師父國際弘化的腳步,參與推動世界和平的跨宗教國際會議,十年後的我,不是十年前的自己可以想像做得到的…

1.在天主教學校長大的孩子,為何每週開二十四小時的車程從加拿大到紐約聽聖嚴師父一個半小時的開示?搖身一變成為佛教的宗教師?

2.悲願如果是為全眾生,你會願意放下你自己?每當面臨抉擇時回到初發心,所有的一切彷彿自有安排…

3.面對貧窮、宗教衝突、宗教歧視、種族歧視問題、全球永久和平…如何分享佛法經驗?

4.以爭吵論輸贏,是真智慧嗎? 真正傷害地球的人是誰?如何拯救雨林?聖嚴師父、美國印地安長老和亞馬遜雨林原住民充滿智慧震撼的一席話…

5.起心動念之間,何以能夠對環境和生命產生影響,你我如何成為世界改變的力量?


主持人:蔡旻霓(咪咪)

受訪人:常濟法師

點我收聽: https://sndn.link/DDM/SC71Mf

更多法鼓山播客節目
https://www.ddm.org.tw/xmnews?xsmsid=0L207419114119814182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聯絡我們」
https://www.ddm.org.tw/xccontactus?xsmsid=0K3323583862515471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