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調整身心的不安 7/17到將捷聽自在人生(二)

將捷集團和法鼓山合辦「自在人生系列」講座第二場,定於7/17(一)晚間7點舉行,本場次即將額滿;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面對、接受、處理、放下身心上的種種不安。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TucU8fJn8nVHPTi8 )。

以「要把生命留在現在」為題,主講者演謙法師說,多數人並不明白「現在」和「當下」的狀態是甚麼,常常因為牽掛過去、擔心未來,而忘記現在的重要性,因此一直無法從當下去調整身心的狀態。

善於舉例的演謙法師,將在講座中透過《百法明門論》,分享甚麼是佛教的生命觀,並藉由 聖嚴法師所提出的「四要」,來與聽眾們共同探討,怎麼樣才是改變生命、調整生活的好方法。

「自在人生系列」公益講座地址:將捷國際商業大樓B4會議室(臺北市松江路126號);聯絡電話:(02)2896-6119#214、258。

◎文、圖: 張曜鐘 202307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