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僑務委員長張富美女士蒞臨法鼓山西雅圖分會的交流活動

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女士於八月二十六日蒞臨法鼓山西雅圖分會 ,與當地的法鼓山信眾做了親切且直接的交流。這是張富美女士在西雅圖參訪的第一個華人社團。

法鼓山華盛頓州西雅圖分會的副召集人陳瑋代表致歡迎辭。陳瑋除了感謝陳富美委員長專程來關懷西雅圖的華人之外,也特別提及,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在2002年十月,假華盛頓大學舉行的公開演講,吸引了兩千多位觀眾聆聽佛法,並且宣揚許多法鼓山┌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的理念之後,法鼓山在西雅圖的活動就獲得了華人社會的極度關注與參與,使得聖嚴法師四海弘法的悲願得到了十分廣泛的認同。

張委員長在致詞時讚揚法鼓山的幹部與義工們把愛心散播在海外,並以宗教的力量來淨化人心,而且也帶進了美國的主流社會.她也同時透露,她曾經參加過法鼓山的精英禪三研修營;在三天的禪修期間,她也充分的瞭解了聖嚴法師的慈悲與智慧。張委員長最後也表示,定於今年十月舉行的海外僑務委員回台交流活動,也會專程安排前往法鼓山道場參訪,實際體會聖嚴法師建設法鼓山的成果。(圖/文/西雅圖分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