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暑假童樂藝夏 法鼓山社大親子相伴好「食」光

期待已久的暑假將至,如何為家庭增添一份美好回憶?法鼓山社會大學北投校區首先為55歲以上樂齡族,安排可以輕鬆一「夏」的醬菜班、刺繡入門、咖啡教學體驗;此外,每週一至週五,還在西門町德貴學苑開辦8項親子課程,均屬公益推廣,報名從速,額滿為止,https://www.ddcep.org.tw/ 。電話(02)2893-9966分機6141。

法鼓山社大北投校區表示,不但樂齡課程班班精彩,還要優先推薦祖孫三代同來參加7/27~7/28在雲來寺、法鼓山園區舉辦的「福慧傳家禪悅營」,家庭成員可以在遊戲中體驗生活禪,在大自然中學習感恩、學會安心的方法,體會如何自我覺察,創造和家人良好的溝通的方式,讓三代同堂、攜手同樂。

而暑假期間在德貴學苑的8項親子課程則有:家庭香草、多媒體幸福親子手作、親子布能布玩拼布、「來藝夏」親子創意小卡、快樂食光親子手搖健康飲、親子彩繪蝶古巴特、快樂食光親子翻糖超好玩、親子花現幸福心樂趣。光聽課程名稱,就已讓人歡喜心動,尤其上課地點,交通十分便利,預計報名會比往年還要踴躍。

喜歡透過聽講學習的民眾,別忘記預約8/11在雲來寺的「師徒故事─聖嚴法師與我」講座,邀請法鼓山副住持果祥法師、社大校長曾濟群、心靈環保讀書會帶領人李哲仁,透過座談中的小故事,分享聖嚴法師的慈悲與智慧。前30位報名者,校方將贈送一本《兩千年行腳》結緣;全程參與者則可獲得2點心點數,於秋季班選課時運用。

2019年,法鼓山社會大學在北海校區、新莊校區,同樣也有暑假課程,歡迎民眾就近參與,用心靈環保充實一夏,為日常生活帶來清涼的學習之風。

◎ 文:謝宛真20190604
◎ 圖:法鼓山社會大學20190604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