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中山精舍幸福書寫 安定就在字裡行間

還記得上一次用紙筆寫下隻字片語,是什麼時候嗎?

身處在數位3C的時代,智慧型手機與電腦的風行,「複製、貼上」的便利,讓現代人甚少提筆寫字,逐漸忘卻了書寫的溫度。法鼓山中山精舍即將於7/13~8/3,每週舉辦「幸福書寫」課程,帶領大眾在字裡行間中與自己相遇,透過親筆寫下的文字,安頓身心。

「能用文字療癒自己,是一種學習」。親近佛法多年,擁有作家與豐富媒體經驗的課程講師戴曉楓,期望能利用週六整天共4堂課的時光,伴隨18歲以上的青壯年朋友,藉由影片觀覽、劇情賞析、心得寫作分享,結合佛法的智慧,在每一次的文字練習中,學習肯定自我、珍愛自己、寬慰生命。

「幸福書寫」暑期班即日起開放報名,中山精舍提醒民眾,課程中需自備可書寫的本子,每次課程結束後也會有「回家功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親至中山精舍知客處,或上活動網頁報名(https://csddm.pixnet.net/blog/post/119669040),詳情請電(02)2591-1008洽詢。


◎文:張田沛201906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