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影音】巷弄間 傳好願 5/8前留影「好願」有好禮

「許個好願,讓它實現;積極行願,造福人間。」法鼓山即日起至5/8舉辦「巷弄間‧傳好願」網路徵選活動,邀請大眾分享周圍努力工作者的照片,照片中需有「好願在人間」字樣的春聯或吊飾等小物,並將照片投稿至活動信箱ddmfvisualdesign@gmail.com,或至法鼓山官方FB粉絲團分享30字以內的許願文,即可有機會得到木工達人製作的竹蜻蜓、天天開工大吉拼圖,活動詳請請上專網查詢https://ido.ddm.org.tw/pro/index.html 。

今年年初,法鼓山義工團隊走訪全臺,以拍攝的方式,記錄臺灣各行各業的行願身影。這些工作者可能是技藝精湛的老師傅,也可能是尚待琢磨的新手;他們所承繼的不僅是專業技藝,也是文化記憶,更是人間好願的傳承;他們積極行願,將所有小小的好,變成一個大大的好,成為人間美好的祝福。

法鼓山鼓勵民眾一同加入募好願的行列,為周遭默默行願的身影留影按讚,如果網友留言且上傳的照片行業,與活動網站「頂真有影」當中50種行業不同的,還將特別給獎,活動得獎名單將於5/20在專區網站 公告。

◎文:林雅櫻 201904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