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伴您想到最浪漫的事 幸福密碼第二季4/5開播

每個週五上午10點,在教育廣播電台陪伴聽眾一同找尋幸福,啟動生命正能量的「幸福密碼」節目。從4月起,將由演唱「最浪漫的事」的女歌手趙詠華接棒,擔任第二季4月至6月的主持人,藉由她溫暖清麗的沁人嗓音,繼續陪伴聽眾,分享觸動心弦的生命密碼,傳遞幸福能量。

「很開心能藉由這個機會,將社會上美好的幸福、美麗的風景,介紹給大家。」趙詠華在因緣際會下認識法鼓山,以歡喜心接下主持棒;她相當感謝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的邀約,期望藉著自身幽默活潑的個性,將身邊美好的故事分享給社會大眾。

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FM101.7)共同製播的節目「幸福密碼」,4/5第二季首先登場的,是自己謙稱「音樂工」的流行樂壇編曲人屠穎,他將分享近年改變生活走向戶外,帶領重機同好到偏鄉做公益的故事。
每週五早上10點,歡迎將收音機調到FM101.7教育廣播電台,掌握「幸福密碼」精彩內容。


◎文:張田沛201904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