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3/26學士班報名截止 法鼓文理學院為考生祝福

法鼓文理學院108學年度佛教學系學士班單獨招生,將於3/26(二)晚間截止網路報名。該校並於21日應邀參加智光商工「升學博覽會」,與法鼓山中永和辦事處義工群,同為考生加油打氣,祝福同學們都能在升學階段,身心安定成長,為將來的幸福人生加分。

選擇以就讀佛教學系為目標,在法鼓文理學院的大學生還能選修佛學英日文與梵文、巴利文、藏文等等語言;此外,藉由通識與「行門」課程,同學之間可以共同養成宗教家的情懷,以及服務社會的熱忱。入學後,不但無須擔憂學費與出路,還能和良師益友在優美的環境中學習。盡心盡力護持、推廣心靈環保的大學,義工們熱誠的服務,也成為博覽會按讚的焦點。巫心嫻說,行經法鼓文理學院的大願橋、溪流畔,往往令人格外安定,能和福田班的義工伙伴來介紹學校的優點,自己感到很有福報。而義工們也很祝福學生們畢業前都能互相鼓勵,用心靈環保一起成長。

法鼓文理學院表示,佛教學系學士班單獨招生考試,將分為學科測驗組及以口試為主的資料甄選組,考試日期為4/13~4/14,均採網路報名。招生簡章下載及考試相關資訊,請至該校官網查詢:http://www.dila.edu.tw/ ,考生服務專線:(02)2498-0707轉5417。

◎文:張曜鐘 20190321
◎圖:法鼓文理學院提供 20190321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