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大悲咒Line起來2.0 祝福願力無限廣大

新冠疫情遍及全球,法鼓山去年推動居家線上持咒,匯聚全球祈福力量,讓祝福願力無限廣大,引發民眾熱烈響應。即日起更推出「大悲咒Line起來2.0」,透過新的介面與功能,包含「雲端祈福」、「考生祝福」等等,讓持誦更便利、心的距離更貼近。

「大悲咒Line起來2.0」除了原有「我要持咒」、「邀請共修」、「個人上傳紀錄」功能,在「雲端祈福」項目中,邀請大眾共同將修行功德,迴向給因疫情不幸罹難的往生者,以及為想要祝福的對象誠心祈願。民眾只要掃描QR-Code( https://line.me/R/ti/p/%40829hdole ),加入好友就能參與。

在全民齊心防疫下,臺灣7/27將降至二級警戒,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也將於7/28~7/30舉行。「大悲咒Line起來2.0」特地新增為考生祝福的單元,考生及其親友只要點選「傳送禮物」,就能將所持的大悲咒、佛號,迴向給所要祝福的對象。而誦念佛號與持咒只要累積108遍以上,還能傳送虛擬淨瓶與御守。

法鼓山表示,不論在何時何處,若遭逢任何恐懼、災難、危險、迷路、病變、煩惱業障,我們都能持誦〈大悲咒〉消弭災疫、化解不安。鼓勵大眾透過傳遞佛法的祝福,成為彼此溫暖且有力的陪伴,並共同將持誦的功德,迴向給正遭逢戰爭、疫病、天災人禍而受苦受難的地區與民眾,祈願早日離苦得樂。

◎文、圖:林雅櫻20210723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