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全新改版視覺清新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改版囉!功能更新的新版網站已於2月6日正式上線,歡迎愛護該網站的朋友們即起前往,感受法鼓山禪悅境教的清新風格,領略佛法的清涼世界。

該網站為提供網友更多貼心的服務,並強化動態影音功能而進行改版。在視覺上重拾法鼓禪修家風的設計,以簡約素雅的基調,呈現禪悅境教的氛圍,讓網友一進入該網站就能即刻攝受於寧靜安詳的網路空間,體驗不一樣的虛擬世界。

此外,新版網站的瀏覽操作更加簡便,網友只要一進入首頁,移動滑鼠指標至各選項即可預覽各層資訊的題綱類別,方便搜尋想要閱讀的資訊。而且新版的影音功能,也讓更多的影像資料一體呈現,進而使訊息報導更加生動鮮活。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自2月6日改版上線後,各地分院網站也將同步進行改版。您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嘗試新版網站了呢?請趕快打開電腦瀏覽器!敲打鍵盤輸入http://www.ddm.org.tw或上網搜尋法鼓山即可。法鼓山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同進入佛法寶山盡覽無盡寶藏。

◎文:曾正智 20120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