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做防疫小英雄 暑期居家親子課程線上報名

陪孩子居家做防疫小英雄,學習守護身心的妙招。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7/10~7/11、7/17~7/18舉辦2梯次「暑期線上悟寶親子課程」,於週末下午2點各進行1小時課程,報名對象為國小一升二~三升四的學生,每梯次限額250名,歡迎去年未參加過的親子家庭,把握機會報名( https://pse.is/3hb2gt ),學員一經確認錄取,後續將收到寄送的材料包。

線上課程除了分享防疫觀念,更帶領孩子練習不緊張、不焦慮,只要保護好自己身心,每個人都可以是防疫英雄。學童可以跟著悟寶熊、圓滿熊帶動唱,在大哥哥、大姊姊引導下進行DIY體驗、節奏遊戲與戲劇欣賞。精心企畫拍攝的兒童劇場,將融入品格教育,教導孩子面對無常與恐懼,可以透過誦念觀世音菩薩的方法,來維持心靈的平和與穩定,培養安身安心的本能。

「今年家長除了收到兩份材料包,還有兩份驚喜包。」青年院演謙法師表示,兒童劇內容會結合防疫措施,帶領親子製作乾洗手、拓印,另外還有串佛珠、繞毛線等寓意良深的手工體驗,引導學童學習為自己與他人祝福,也象徵菩薩慈悲照護每個兒童平安長大。

◎文:林雅櫻 20210604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