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鼓勵追夢人 9/12紫雲寺辦青年講座

不用手機、沒有金錢,挑戰橫越歐洲?蒐集海灘的垃圾蓋成自己的家?減少瓶罐護地球,挑戰一年只喝水?運用環島蒐集的瓶蓋來貼成牆面?與街友同住一週,用同理心幫他們媒合工作?

法鼓山紫雲寺將於9/12(六)上午9點~12點,邀請經營社群頻道的林子竣,以「在夢想能當飯吃前,我先吃麵」為題,分享一群青年大學畢業後,如何在創業之餘,藉由拍片實踐社會行動,用每一個企劃、每一個冒險,積極關懷垃圾製造、流浪街友、輪椅族生活等社會議題,以青春熱血的行動力,鼓勵勇敢追夢。活動報名請上網查詢( https://pse.is/u4q6q )。

「七成的街友是有工作的,但沒辦法租房子生活。」大學時,林子竣就曾搭便車環島,每天跟街友生活,在做成影片分享後,也引發網友對街友族群的好奇;自此他也開始企劃一系列社會行動,體驗街友生活、幫街友媒合工作……,冀盼透過影片向大眾分享,運用善與關懷的力量,給社會角落更多溫暖與光明。



◎文:林雅櫻 2020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