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收看法鼓山經典講座 帶您穿越漢傳佛教歷史

學習佛法不受限,線上課程不停課。法鼓山經典講座頻道( https://pse.is/RNL95 )近期推出精選課程,由僧團常惺法師主講「禪淨雙修怎麼修」、「中國佛教史」系列講座,帶領大眾有系統的學習,更容易掌握佛法的整體性;並從教理與教史來著力,從而深化對漢傳禪佛教發展與流布的認識,歡迎民眾線上點選收看。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說:「希望從歷史的軌跡,得到啟發,來開創明日佛教的前途。」常惺法師在「禪淨雙修怎麼修」課程中,從漢傳佛教禪宗略史、漢傳佛教淨土思想演變,講述到漢傳佛教和法鼓山的禪淨雙修,分享從古自今,祖師大德有哪些解脫心法。

而「中國佛教史」講座,則是從漢傳佛教的起源至明末的佛教,帶領穿越歷史長河,一探中國佛教的傳承與演化,深入領略漢傳佛教的源流、歷史演變,與其獨特的修行法門,是瞭解漢傳佛教殊勝處不可錯過的精彩課程。


◎文:林雅櫻20200529
◎圖:張田沛20200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