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晚間7點解開心密碼 法鼓講堂推「安心方程式」

面對未知、多變的環境,如何讓心不受影響,又能安定自己與他人?法鼓講堂3月起,臺灣時間每週五晚上7點,將禮請僧團常寬法師主講「安心方程式」,從持咒、修行、戒律、典故等等方面,帶領大眾一起學習用佛法解開心的密碼,歡迎連線聆聽課程,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s://www.dharmaschool.com/ )。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面對層出不窮的訊息、多方揣測的傳言與確診感染的數字,經常令人陷入不安與恐慌中。同時也因配合防疫,改變了社交互動、日常作息,隨之產生無法自處的煩惱,並衍生出如何安心、如何面對不安臆測等等問題。

今晚7點(3/6)「安心方程式」準時開講,將以與健康相應的免疫心法,向大眾分享面對疾疫時,如何運用佛教修行方法,處理心的不安、恐懼與疏離;並以正確正向的因果因緣觀,認識佛陀的慈悲本懷,用以安定自己、安定周遭的人,一同學習以慈愛的心,相互關懷與對待。

◎文:林雅櫻202003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