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普明照世間 方丈和尚2/21開講《普門品》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說,「觀世音菩薩就像我們的保母,他是眾生的救濟者、護持者,以及平安的守護者,是我們一生都需要的。」而當面對災疫不安時,歷來佛教祖師大德也總是勸請人人至誠誦念「觀音菩薩」,其原因究竟為何?

線上教學的法鼓講堂( https://www.dharmaschool.com/ ),繼《八大人覺經》之後,再度於本周五(2/21)及下周四(2/27)晚間7點,禮請方丈和尚果暉法師弘講《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連續兩周帶領大眾認識觀音法門,並理解為何當世間有難時,要常念「觀音菩薩」。

法鼓講堂網路弘法課程均屬公益教學,開放民眾線上參與,2月份講座則無現場上課。2/21方丈和尚「安定身心之道」特別講座的直播時間,為臺灣晚間7點~9點、北美東岸早上6點~8點、北美西岸清晨3點~5點。歡迎準時收看,一同來學習觀音菩薩的慈悲智慧。


◎文: 張曜鐘 20200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