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信行寺辦講座 3/10談「地藏經與超薦」

從生至死,乃至從個人至家庭,面對人生無常,我們該如何從「願力」的祈福祝禱、用「禪法」的從心溝通、以「智慧」的處理面對,來圓滿人生一道道必經的生命課題?

法鼓山臺東信行寺將於3月、4月舉辦「好願在人間」系列講座,以佛法實踐與生命教育為主軸,邀請講師分享超薦祈福、家庭關係、身後事處+理等議題,講座主題與講者依序為:3/10「地藏經與超薦」(法鼓山僧團果慨法師)、4/27「家庭中的纏與禪」(法鼓文理學院副教授楊蓓)、4/28大事關懷課程(法鼓山關懷院講師群),活動洽詢:(089)225-199分機9。

信行寺表示,每一場講座都是播撒在心田的種子,而每一顆種子,都將長成一片風景,增添生命的豐盛與美好。歡迎臺東鄉親踴躍報名講座,提問分享對於生命的疑惑與心得,同來共耕心田,運用佛法的慈悲與智慧,自在、豁達地面對生命。


◎文:林雅櫻 201903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