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人基會心靈講座邀您共耕心田 讓好願從心萌發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自2009年起,以每年年度主題為主軸,開辦一系列心靈講座,今年以「好願在人間」為題,邀請社會各界賢達以及法鼓山僧團法師,以每月一場的講座方式,與社會大眾共享人生的豐盛與美好。

由人基會舉辦的心靈講座,是依據法鼓山 創辦人聖嚴法師提出的「心五四」、「心六倫」等生活佛法的開示內容,從心靈環保、族群關懷、倫理思辨、生活實踐等各方面精彩的生命歷程和體悟,分別邀請人文、社會、自然、經濟、醫學、等豐富的跨界師資,從自身的經驗中分享生命的智慧與力量。

今年度首場講座,特別邀請臺灣大學李嗣涔教授,於2/27(四)晚間7點至9點,於法鼓山德貴學苑7樓無盡講堂(臺北市延平南路77號),和大眾分享「氣功的科學觀與保健原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報名參與,其餘月份講座相關主題,歡迎上法鼓山人基會官網(https://ddmhsif.org/ )查詢,或電(02)2381-2345轉分機5012洽詢。


◎文:張田沛 20190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