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DILA佛教學系 1月將辦考生輔導說明會

以「心靈環保」為興學核心,揉合「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之涵養,為臺灣當前唯一一座採用「文理」為名的法鼓文理學院(Dharma Drum Institute of Liberal Arts,簡稱DILA),將於2019年1月19日下午2點,在校區大講堂舉辦「佛教學系考生輔導說會」。校方當日於臺北車站備有接駁專車,預約及報名請至(http://www.dila.edu.tw/Admission )。

立基原佛教研修學院的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招收對象包括大學部及研究所博士、碩士班,研究項目均與國際接軌,就學獎助多元,期以現代化的大學院教育,培育出研修並重、解行合一的優秀宗教師,進而成為推動佛教弘化的「大普化教育」人才,以及實踐生命教育、淨化社會人心的「大關懷教育」人才。

與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比鄰,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擁有佛法與世學兼容的多元教學環境,以及社會各界的關注護持。考生輔導說明會將邀請學校師長,為考生及親友,解說並答覆課程師資、就學環境及未來展望等相關提問。而在校學長代表也將分享應考經驗,陪同走訪校園及圖書館,熟悉未來彼此成長、學習的生活園地。

法鼓文理學院表示,佛教學系考生輔導說明會報名系統已經開放,歡迎有意參與的學生或考生親友,依報名規範提早預約。大陸及海外地區的考生,同樣可透過該校官網【招生資訊】專區,查詢申請入學或聯招方式。洽詢專線:碩博士班(02)2498-0707分機5416;jing@dila.edu.tw。學士班(02)2498-0707分機5417;cheng@dila.edu.tw。


◎文:張曜鐘201811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