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感恩伊疼惜阮 「祖父母節」給阿公阿嬤一次難忘的

本週日(8月27日)就是祖父母節。法鼓山歡迎民眾為家族中65歲以上的樂齡族,預約重陽期間舉辦的「家中寶佛化聯合祝壽」,感恩長輩們的疼惜,感謝他們為社會、為家庭的付出。目前北投農禪寺、基隆精舍、臺南分院已開放報名,宜蘭、花蓮、臺東、高雄等多處分支道場也將舉辦。

法鼓山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佛化聯合祝壽」,是藉由環保、簡約且溫馨的「祈福法會」、「法師關懷」與「感恩茶敘」,邀請大家一同來觀禮、祈福,祝賀長者們福樂安康、笑口常開。1994年以來,已經為5萬多名樂齡銀髮族,帶來喜悅難忘的慶生體驗。

2023年法鼓山聯合祝壽目前已公布舉辦之日期、地點為:10/08(日)臺南分院高雄紫雲寺臺北中山精舍;10/10(二)臺北安和分院;10/15(日)基隆精舍;10/22(日)臺東信行寺花蓮精舍蘭陽分院農禪寺。詳請請電洽或參考該道場官網。

◎文:張曜鐘 202308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