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教師節快樂 法鼓山伴老師戶外跨出心步調

在聲聲感謝師恩的教師節,給自己一份「心」的禮物。廣受歡迎、迴響熱烈的「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活動,將於10/25(三)與11/4(六),分別於蘆竹五酒桶山步道、大溪楓林步道舉辦。法鼓山教聯會將帶領老師們,在徐徐的秋風中,傾聽自然與內心的聲音,體驗由內而外的心步調。

法鼓山教聯會表示,有鑑於現今教學現場的壓力,教師們需要擁有更多心靈的能量,期望透過步道健行,讓前來參與的教師們,在觀景當中同時關注內心,將大自然當作是身體的一部分,學習清楚與放鬆並享受當下, 進而安住身心。

兩場次分別為假日與非假日,此次會特別選定非假日週三,負責規劃的老師表示,以往有很多參加過教聯會活動的退休老師建議,活動也可以嘗試在非假日舉辦,藉此可以邀約自己身邊也退休的同事前來體驗。

「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活動,帶領教師們用不同的視野與心境,傾聽來自大自然的沁涼之聲。歡迎各級教師、教職員或退休教師, 即日起至教聯會官網:http://ft.ddm.org.tw /報名。或電(02)2893-9966轉6132洽詢。

◎文:張田沛 20170928
◎圖:教聯會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