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讓心靈富足溫暖 報名10/21樂齡工作坊

臺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5年後,每5人就有1人為65歲以上的長者,您我隨時都會面對與長者的溝通互動,我們如何體貼長者的不便,理解他們內心的孤寂與渴望?又能夠提供什麼協助來安定長者老年的生活?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將於10/21~12/23期間舉辦「樂齡關懷工作坊」,邀請長期推動生死教育和安寧療護的張寶方老師,透過5堂系列課程與1次機構學習,帶領16~40歲民眾藉由角色扮演與小組討論,用同理心去探索長者內心與需求,以及學習到長照、護理機構時,服務的心態與注意事項。課程時間為週三晚上7點至9點半,歡迎上網查詢報名方式( https://pse.is/wclx8 )。

課程圓滿後,法青會鼓勵學員們一起加入關懷長者的行列,定期至長照中心、安養中心與護理之家等機構,進行樂齡關懷活動,為長者人生的下半場,帶來更多心靈富足與溫暖。


◎文: 林雅櫻 202009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