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歲末關懷送暖 法鼓山邀青年一同響應

法鼓山一年一度的「歲末大關懷」,即將於12/10、12/11及12/17,分別在北投農禪寺、中華佛教文化館及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行,您也想以實際行動為公益活動盡一己之力嗎?歡迎有意為他人服務的青年朋友共襄盛舉,傳遞年輕人的活力、用熱情感染現場民眾,一同學習奉獻利他的精神。

每年歲末,法鼓山慈善基金會便會為低收入家庭,舉辦歲末大關懷,舉辦祈福法會以外,也與其他社福團體機構合作,舉辦義剪、園遊會等活動。今年也和社會企業合作,共同將回收後的關東旗,製成環保袋,作為關懷家庭長者提取物資之用,讓送暖義舉也成為愛護地球的善行,進一步達到具體落實法鼓山關懷、教育的大願。

「歲末關懷」義工招募報名及活動詳情,可至法鼓山世界青年會網站查詢(http://ddyp.ddm.org.tw/),或於每週二至週六13:00-21:00電洽:(02)8978-2081轉3007。

◎文:張田沛 201611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