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媽媽萬歲好幸福 10/15邀臺東鄉親免費看公演

一份看不見的母愛,陪伴孩子找尋黑暗中的曙光!法鼓山心劇團《媽媽萬歲Ⅱ旅程》即將於10/15下午4點在臺東縣池上鄉大坡池風景區舉辦免費戶外公演,全劇以溫馨、奇幻的手法,融合印尼、緬甸、泰國¬、菲律賓等東南亞文化與特色,藉由戲劇、舞蹈、偶戲、特技、雜耍等形式,詮釋母親的愛與溫暖,歡迎臺東鄉親闔家踴躍前來觀賞,洽詢電話(02)2381-2345轉5005。


心劇團將這趟表演旅程定位為「不只是一場戲」,透過戲劇演出觸及生命教育相關議題,用故事進入孩子的心靈,探討何謂希望、愛與勇氣。該劇最大特色是360度的圓形劇場,讓演員與觀眾互動零距離,除了能「零死角」的近身觀看表演,小朋友也可應劇情走入故事中,即興體驗這趟「看戲、作戲、演戲」的表演藝術旅程,開啟心靈的豐富視野。

法鼓山心劇團4年來在全臺國小校園和各縣市進行幸福巡演,期間走過了7個縣市,在53所國小巡演,戶外公演7場,總計14,219人次觀賞。今年從9月起至10月中旬更在臺東縣池上鄉、海端鄉、卑南鄉等5所小學,為全校師生帶來戲劇表演、體驗課程及放鬆練習。同時在校園為學子辦理「生根活動」,透過互動遊戲,引導學習認識情緒,改善人際與家庭關係;並邀請老師與家長舉辦「幸福茶會」,提供意見交流與分享,一同體驗放鬆、寧靜的感動。

◎文:林雅櫻 201610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