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匯聚「澄」心善念 法鼓山園區邀您同來洗心石

「用快樂的心情洗石頭,愈洗就愈快樂。」在書有「大悲心起」和「觀世自在」的匾額間,專注清洗著祈願池中的石頭,總能讓民眾有「澄心」的愉悅。

定期於春、秋兩季的「祈願・澄心」清洗祈願池活動,將於9/5~9/6、9/12~9/13兩個週末六日的上午8點半至午後4點,在法鼓山園區祈願觀音殿前舉行。活動每日將開放100位民眾參與洗石的修行體驗,預約報名網址為:https://bit.ly/3e6AGCn ,額滿為止。

法鼓山表示,透過一顆石頭、一顆石頭慢慢的洗、專心的洗,也是「動禪」的修練,讓心逐漸變得澄澈清明;每日工作前、後,還將邀請法師為義工開示,將洗石頭當作練習安頓身心的一種修行。

法鼓山同時提醒有意參與清洗祈願池的民眾,需預備替換衣物,並建請攜帶自用雨鞋及環保餐具;考量在清洗、搬運時的安全,本活動不開放孕婦及5歲以下孩童報名。如有活動相關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洽詢活動專線:(02)2498-7171 或 0910-660-112。


◎文:張田沛 202007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