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報名體驗都市經行 從心而外清涼自在

法鼓山即將於5/14(日)舉辦「2017法鼓山心靈環保S.R.E.」活動,當日活動開始前,也邀情民眾一同前來體驗「都市經行」。以自己平時行走的速度,在自然的呼吸、姿勢、速度下,感受走路的感覺,讓整天的生活禪體驗,有個美好的開端。

本次「都市經行」共規劃兩條路線,5/14上午8點分別由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以及信義區中強公園集合出發,依照規畫路徑前往國父紀念館,全程約1.7至1.8公里。歡迎民眾以念念清淨、步步踏實的心境,踏著放鬆步伐,享受從心而外的清涼自在。

「都市經行」活動報名,即將於5/12(五)下午5點截止報名,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體驗機會。報名及活動資訊,可上「2017法鼓山心靈環保 Stop.Relax.Enjoy」專網查詢,網址:http://sre.ddm.org.tw/index.html 。


◎文:張田沛 20170510

影片名稱2017心靈環保SRE 禪心漫步FUN鬆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