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體驗fun鬆 法鼓山邀您5/14闔家共享生活禪

享受簡單舒緩的禪法,全民體驗心靈環保!為了5/14即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的「2017法鼓山心靈環保S.R.E.」活動,法鼓山於4/30上午8點,號召超過300位地區及青年義工們,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提前體驗Stop、Relax、Enjoy的放鬆自在。

假日清晨的臺北街頭人車稀疏,來自各地的義工們,井然有序的循著引導,以念念清淨、步步踏實的心境,踏著放鬆步伐,從鄰近的捷運站往國父紀念館邁進,享受從心而外的清涼自在。廣場內,法鼓青年們也正賣力配合音樂節奏,練習「把心拉近」的舞蹈表演,讓現場的民眾感受到滿滿的活力朝氣。

除了在廣場的儀式及表演活動外,5/14活動當天,也有「感恩浴佛」、「鐘生幸福」、「鈔經祝福」等感恩活動,以及適合親子參與的「禪修心樂園」禪趣體驗,完成遊戲後,還可兌換「禪悅微食」。期望讓民眾在參與過程中,感受靜心專注、放鬆身心的喜悅,陪伴家人在法喜中修福修慧。
法鼓山表示,生活處處皆是禪,只要試著轉換心境,在一念之間,就算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我們也能猶如走在淨土般的草原上,感受生活的美好。您想進一步體驗生活禪嗎?法鼓山邀請您5/14母親節當天到國父紀念館參加「心靈環保Stop.Relax.Enjoy」活動,藉由法鼓山準備的各式禪修活動,一起享受身心靈的平安自在。

◎圖、文:張田沛 20170430

相關圖片

影片名稱2017心靈環保SRE 禪心漫步FUN鬆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