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快樂學佛趣 報名法鼓山學佛入門課程開啟智慧寶山

 法鼓山信眾教育院為想認識佛教、親近佛法的朋友們,設計完整的入門第一課「快樂學佛人」 法鼓山信眾教育院為想認識佛教、親近佛法的朋友們,設計完整的入門第一課「快樂學佛人」

學佛要吃素?念珠有什麼功能?對於佛教有種種疑惑嗎? 法鼓山信眾教育院為想認識佛教、親近佛法的朋友們,設計完整的入門第一課「快樂學佛人」,幫助大眾認識三寶、踏上學佛之路,即日起陸續開放2024上半年各地班級報名,有興趣的民眾,敬請密切關注法鼓山官網專頁: ( https://dbs.ddm.org.tw/xchome?xsmsid=0K322625801181542371 )。

從佛門基本禮儀、皈依三寶的意義、學佛的正確方向等學佛基礎開始,以活潑有趣、實用互動的多元課程,帶領學員心靈成長,學習能於日常中實際運用及體驗的修行法門,並進一步瞭解法鼓山的精神、理念及佛法學習資源,包括認識法會共修、禪修教學、以及佛學課程,理念與實踐兼具,禪教解行並重,從生活、修行、關懷各方面學習如何做一個佛教徒。

凡是想了解佛教,對佛法有興趣的大眾,不論皈依與否都歡迎,快樂學佛人系列課程將分享如何在生活中應用佛法凡是想了解佛教,對佛法有興趣的大眾,不論皈依與否都歡迎,快樂學佛人系列課程將分享如何在生活中應用佛法

開班於法鼓山各地分支道場,共3次全日課程,凡是想了解佛教,對佛法有興趣的大眾,不論皈依與否都歡迎,快樂學佛人系列課程將分享如何在生活中應用佛法,幫助學員們解惑切身問題,邀請大眾一同開啟學佛大門,體驗慈悲與智慧的法門,讓生活輕鬆自在。

傅莉嫻 20240109
照片歷史照片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