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農禪寺甘露遍灑 彌陀佛七歡迎隨喜共修

法鼓山農禪寺於12/21下午4點舉辦「彌陀佛七」灑淨,在綿延不絕的梵唄聲中,由主法法師帶領僧團悅眾,以大悲咒加持的甘露遍灑寺院各處,象徵著普施佛法的清涼與祝福,也為未來參與共修的民眾,增進希望和光明。12/22起至12/28下午5點佛七圓滿前,歡迎民眾於每日上午8點起,親自來隨喜共修,用安定清淨的身心,開啟培福有福的一年。

「我報名了佛學班後,隨著深入經典、聆聽開示,我發現越念越安定、越念越法喜。」義工謝綉枝已有10多年在法會期間,負責在佛前排出層層厚實、穩固莊嚴的供果,她分享排列的秘訣,需要結合禪修時的專注力,而在參與念佛共修時,真心誠意持名念佛,同樣也能提昇專注力,她強調「讓身心保持安定,對心靈、家庭都有幫助」。

「今天在持誦大悲咒的過程中,已然感受到心靈的放鬆與清醒。」首次至農禪寺參與彌陀佛七,周慧敏與5位朋友特地遠從澳門來共修,她希望在歲末年終,能夠在以禪修著名的法鼓山道場,用禪修的方法來念佛,在攝受身心的殊勝氛圍下,透過慚愧、懺悔、感恩的禮拜,迎接身心清淨、喜悅美好的2020年。

農禪寺表示,法會期間修行時必須全程禁語,寺方並暫停開放參訪。歡迎民眾透過網路為祈福的對象填寫消災、超薦,法會資訊及農禪寺跨年夜、元旦迎新活動,可至寺方網站查詢(http://ncm.ddm.org.tw/ )。


◎文、圖:林雅櫻 20191221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