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您有法名了嗎 9月可到法鼓山皈依領證

「心源廣續,本覺昌隆;能仁聖果,常演寬宏;惟傳法印,證悟會融;堅持戒定,永紀祖宗」。在踏上學佛、成佛的道路前,您,已經有法名了嗎?

法鼓山表示,2017年將在9/23(六)下午2點,擇於金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祈福皈依大典」,民眾親自到場圓滿皈依後,法鼓山會頒授乙張個人專屬法名的「皈依證」;而且從這屆開始,不需要照片就能領取,讓報名更為便利。

今年皈依證上的「法名」,將會有「演」字輩,與15歲(含)以下的「寬」字輩。法鼓山表示,法名雖是隨機而取,並沒有特殊功能,僅是一種學佛的紀念,但也是相應的緣分,可以提醒自己已經皈依過了,是一位佛教徒,要自我期許、精進用功。

凡年滿 6 足歲(民國100 年以前出生者),未曾於法鼓山體系皈依的社會大眾,均可在9/13前預約報名。 網路、分寺院報名方式,以及相關報到須知,請至法鼓山皈依專區查詢: https://www.ddm.org.tw/refuge/ ,或洽 (02)2893-9966 分機 6432。

◎文、圖:張曜鐘 20170822

TOP